undefined

 

Quote from 30雜誌

近來我身邊的女性朋友都哀怨著想找對象,想要有人愛有人照顧?現代人多數有好大的工作壓力、做不完的tasks,永遠睡不飽……這時候,一段能相知相惜的愛情,往往被許多人視為心靈的出口、問題的良藥……

找不到伴嗎?其實我認為,問題不是出在你的條件差,有沒有可能…你已經失去了眼中的光芒了?

 

想一想:你身邊有沒有一種朋友,條件明明很好、長相不錯,工作待遇也不差,到了適婚年齡,被長輩催、被朋友追問,卻遲遲找不到適合的對象?單身久了,漸漸無法為一個人改變,再也不覺得有人會愛你……

 

我自己的觀察是,身邊愛情、事業滿分的人都擁有幾種特色:

 

 

不怕孤獨,重心放自己身上

 

每個人都有必須獨處的時間,有人拿來打電動上網發呆,有人拿來充實自己。你怎麼度過那段孤獨的日子,將會產生不同的人生果實。必要的孤獨,是給你時間,讓你走向更好的人生。

 

 

正面樂觀

 

樂觀的人不一定是日子比別人好過、困境比別人少,但卻總能表現得比誰都快樂。誰的人生能永遠一帆風順?有人幫你,是你的小幸運;無人助你,是公正的命運,比起中東地區因戰爭而失去家園的生命、一出生便失去健康的人們,我們更該有感恩的心。請用完美的眼光,看待生命中不完美的事情!

 

 

替人著想

 

可愛的人往往心思細膩,凡事不想要打擾別人,做事爽快卻不隨便。許多人即使擁有高文憑、好背景,卻常常只顧及自己的方便,不替別人著想。貼心的人懂得默默觀察,不帶著有色眼鏡、透過標籤認識人,同時不願麻煩他人,養成照顧自己的習慣,這樣的人,最是可愛。

 

努力做一個可愛的人,好的緣分就會到來。把格局放大,只要內心強大,就不害怕沒人愛。別忙著抱怨或發怒,在你我的人生道路上,專注欣賞自己的風景,我們都會遇見自己的幸福!

 

可愛女人

 

 

祝你有正能量的英文,這些句子你都會嗎?

 

1.You are worthy!

2.You are unique!

3.You are talented!

4.I’m so ready for our future together!

5.Marry your best friend!

 

想知道更多,歡迎與我們聯繫

 

以熙facebook

arrow
arrow

    Easee Gl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